常见问题二: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无法进入下一个页面

发布时间:2012-02-22 08:00 来源: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采购中心

可能性:1、可能您刚刚注册成功,但网站管理员还未对你的信息审核审批,无法进入。

解决方式:未携带相关材料资质的用户,请您携带所要投报项目公告中提及到的相关材料到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政府采购中心进行资格审查,审批通过即可正常登录网站页面;已经携带相关材料资质文件的用户请您确认好用户名和密码无误的情况下稍等一段时间,我们的综合管理员会在看到申请信息的第一时间为您审批。

可能性:2、可能您的用户名和密码错误,无法进入下一步。

解决方式:携带之前注册时留下的用户信息和委托证明到政府采购中心修改密码。网站管理员将重新分配个密码给您。

可能性:3、您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已经被注册过了。

解决方式:可以选择其他用户名注册,字符、数字、汉字都可。

用户登录
相关下载
相关查询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431-84532410
投诉电话
0431-84532377





长春市福祉大路1572号 邮编:130122 联系电话:0431-84532410 电子邮箱:jingyue_caigo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