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岳学校录播系统及校园电视台采购项目招标文件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05 11:45 项目编号:JZCH2018-2 来源: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采购中心

各投标人: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岳学校录播系统及校园电视台采购项目的招标文件发生变更,发生变更的内容详见《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岳学校录播系统及校园电视台采购项目澄清文件》。

该变更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约束作用。本公告未涉及的内容,仍以原招标文件内容为准。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采购中心

                                                    二〇一八年二月五日

用户登录
相关下载
相关查询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431-84532410
投诉电话
0431-84532377





长春市福祉大路1572号 邮编:130122 联系电话:0431-84532410 电子邮箱:jingyue_caigo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