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采购中心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对“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林业局2018年净月林区常规林业有害生物天敌采购项目” 进行采购的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04 09:00 项目编号:JZCH2018-73 来源: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采购中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国务院第658号令),《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第74号令)的相关规定,依据《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15]135号)的通知要求,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采购中心现对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林业局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的项目予以公示,以确定是否有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有异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采购人名称: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林业局

2、拟采购项目: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林业局2018年净月林区常规林业有害生物天敌采购项目

3、采购项目预算:60万元

4、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长春市净月潭实验林场进行天敌繁育起步较早,现赤眼蜂、白蛾周氏啮小蜂等天敌生产和研发工作都走在同行业的前列,且长春市净月潭实验林场天敌繁育工作管理规范,人员业务水平较高,同行业之间具有明显优势。据了解,在本次招标中能够同时生产松毛虫赤眼蜂、白蛾周氏啮小蜂、管氏肿腿蜂及花绒寄甲四种天敌的企业在吉林省只有长春市净月潭实验林场,同时能够保证产品质量,并保证及时供货。由于经过两次公开招标都只有净月潭实验林场一家报名,不构成开标条件,且2018年防治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按时完成防治工作,故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招标。

5、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长春市净月潭实验林场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清公路9.8公里处

6、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衣俊鹏:该项目由于其技术的独特性和复杂性,比较适合单一来源采购形式。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林业局所辖净月潭实验林场是我国开展生物防治生产赤眼蜂较早的单位,具有几十年的生产赤眼蜂经验,在林业上广泛应用。近些年同时开展了花绒寄甲虫、周氏啮小蜂、管氏肿腿蜂的科研和生产项目。后几项生产技术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项目所列技术参数标准较高,各项技术指标符合实际,鉴于上述原因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形式,满足净月潭森林生物防治之急需。

陈亚林: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林业局净月林区常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项目,开展实施易选择技术力量雄厚,经验丰富,具有多年防治实践的单位。净月潭实验林场具有几十年的生产赤眼蜂的经验,具有唯一独立生产管氏肿腿蜂的能力,且该林场地处净月林区,对改林区防治现状有着详细的了解。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选择净月潭实验林场。

高晗: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林业局2018年净月林区常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天敌采购项目应为净月潭实验林场进行。净月潭实验林场具有多年的有害生物防治的成套技术,专业技术强,生产形成了规模。实验林场一直没间断开展生物防治、实验、生产,服务一直受到采购商认可满意。实验林场专业技术目前具有一定的唯一性,建议政府采购开展本项目采取单一来源采购进行采购。

7、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衣俊鹏    长春市林业局                 高级工程师

陈亚林    吉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高级工程师

高  晗    吉林省林业勘察设计研究院     高级工程师

8、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18年7月4日起至2018 年7月10日止。

9、其他能够提供并且愿意提供本公告拟采购货物的供应商,必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中心提交申请或异议,并同时抄送财政部门。申请或异议中随附能够证明拟提供货物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相关具体资料,并确保本中心及财政部门能够在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内收到。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

10、在公示期内,没有供应商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或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如果有供应商响应了本公告第九条要求,中心将协调采购人组织补充论证,论证后认为异议成立的,将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采购中心联系方式:

地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福祉大路1572号

采购中心项目联系人:李兵

电话:0431-84532410

采购单位名称及地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林业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福祉大路1572号)

采购单位项目联系人:刘欣欣

电话:0431-84532404

二〇一八年七月四日

用户登录
相关下载
相关查询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431-84532410
投诉电话
0431-84532377





长春市福祉大路1572号 邮编:130122 联系电话:0431-84532410 电子邮箱:jingyue_caigo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