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高新区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减少和取消聚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30 11:00 来源: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采购中心

各采购人、投标人,供应商: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病防控工作,落实省、市、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要求,综合考虑当前疫情发展态势及政府采购中心的实际,现就减少和取消聚集活动等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1.为避免人口聚集,交叉感染,近期开标的项目做延期开标处理,具体开标时间由各项目负责人另行通知。

      2.投标保证金(履约金)返还问题,净月高新区政府采购中心临时开设返还保证金收据快递接收业务。邮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福祉大路1572号净月管理委员会6楼A区政府采购中心;签收人:关欣媛(备注本人签收);电话:0431-84532410;拒绝到付邮件及不署名邮件。

     收据写明:收到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关财务结算中心返还投标(履约)保证金,具体大写金额,小写金额:经办人签字,收据日期,背书企业开户行信息、项目名称、业务联系人电话,并加盖财务印章,(注:中标人需同时提供合同原件;履约保证金退还需另附采购人出具的履约证明加盖公章,其他问题可电话咨询)。

     关于保证金到账时限及其他问题详见招标文件。

     3.其他前往政府采购中心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的人员,请佩戴好口罩,配合检查。

     相信我们很快会战胜此次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其他联系方式:

QQ:2987325736;

邮箱:

jingyue_caigou@163.com;

2987325736@qq.com;

长春净月高新区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1月30日

 

用户登录
相关下载
相关查询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431-84532410
投诉电话
0431-84532377





长春市福祉大路1572号 邮编:130122 联系电话:0431-84532410 电子邮箱:jingyue_caigou@163.com